2017年1月2日 星期一

2016 初夏小旅行 - 北川溫泉旅館(三)

與小丸子道別之後

本來是打算去附近的日本平山頂看富士山的

不過由於是下雨天的關係

可以肯定是看不到富士山了

只能放棄,直接去伊豆北川溫泉

現在只能說還是是放棄了一個景點

因為從清水市開去伊豆北川溫泉

地圖上說要開車2個小時

其實在經過伊豆市之後大部份都是彎曲的小山路

我一共開了2個半小時才到呢

在不停的趕路之後終於來到北川溫泉

看到海的一瞬間真的有一種非常興奮的感覺

沒錯!伊豆就是離不開大海和海鮮!

這次入住的北川温泉ホテル沒有太多遊客

感覺非常輕鬆

房間也是面向海邊!而且有兩邊的窗都可以看到海!


然後也發現了這種舊式電話
(而且還是正在使用的!)

check in之後還沒到晚飯時間,於是逛逛旅館周圍

初夏的海風不冷也不熱,感覺非常恰到好處

在海堤上漫步一洗開車的疲勞



在靜岡的時候下著大雨,來到伊豆剛好停雨了

雨後的感覺非常清新


入住北川温泉ホテル最大的原因是他們設有烤鮑魚的晚餐

吃晚飯的時候才發現他們除了鮑魚之外,其他的菜色也是不惜成本的!

首先餐廳當然也有無敵海景

我們先來一覽晚餐的菜色

每一種的份量都不太大,但是吃起來剛剛好

當然主角是烤鮑魚

配菜還有各種時令的海鮮和刺身




當我以為吃完就要結束的時候

旅館把伊豆最著名的金目鯛端上來了!!!

這一條金目鯛是有1/5的桌子那麼大!

重點是每!人!一!條!

我覺得我是不應該把前面的東西都吃完的⋯⋯

但是我是比較少吃熟的魚的人,所以還好了

味道來說,這種傳統金目鯛的煮法挺好吃的!

我相信吃完(其實吃不完)金目鯛之後就是最後了

沒錯!最後的最後是一個味道清爽而且很Q彈的抹茶紅豆布丁
(超級好吃!)

舟車勞頓之後吃了一個豐富的晚餐

出去散散步

再泡一個舒服的溫泉

回到房間之後就光速睡著了⋯⋯

旅行追求的就是這種一躺下就能睡的感覺

主編:Fisher H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